2012-04-07    許志銘、林士宏、邵子揚、陳曼薇/台北報導

不只名醫有手汗困擾,許多藝人都有這個煩惱,像音樂才子哈林也是汗腺發達,只要演唱會一定把白色毛巾掛在褲子後面,就是隨時準備擦汗,還有五月天的石頭也曾經動了汗腺切除手術,沒想到汗卻改從胸口排出,讓他非常困擾。(以上內文引用自中天新聞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7v78193.html)

鄭國良醫師表示,過度出汗超過生理的需求稱為多汗症(Hyperhidrosis),分為局部性、區域性或全身性。局部性多汗症一般發於腋下、手掌及腳掌,容易受情緒、環境、溫度所影響,只要緊張或高溫極易汗水淋漓,尤其藝人或公眾人物常是鎂光燈下的焦點,緊張及高溫早是家常便飯,但身體的多汗反應不僅會影響工作表現,也相對容易造成生活不便!多汗部位如果是腋下或腳掌多汗,更容易滋生細菌而產生異味,導致色素沉澱、膚色暗沉。

 

鄭國良醫師指出,在國外,肉毒桿菌素已廣泛應用於多汗症的治療,自2000年開始,鄭醫師即以注射肉毒桿菌治療多汗,其豐富臨床經驗與成功案例不勝枚舉!因為肉毒桿菌素對於抑制神經細胞分泌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的效果很好,人體的汗腺分泌也是藉由乙醯膽鹼作為傳導介質,因此可以達到止汗的效果。將肉毒桿菌素依嚴重程度及部位,每次即少量注射(一、二十點)於真皮,施打後1週會有明顯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四至十二個月,平均一年打一至二次。

 

治療多汗症,苦不堪言的民眾不必再擔心動刀風險選擇施打肉毒桿菌,可立即解決局部多汗造成的不便;而多汗合併異味(狐臭),也能因注射肉毒桿菌抑制汗水而有顯著改善;同時擺脫患者的心理障礙如自卑、情緒焦慮、社交問題等,重新建立自信心,提升生活品質,重拾健康美好人生!

只要1小時 免動刀、無代償出汗,解決您長年浸泡汗水之苦~

多汗治療諮詢網http://nosweat.com.tw/

立即預約諮詢 02-87872112

相關文章連結:

*甚麼是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止汗 問與答

*鄭國良醫師介紹

*無法控制的腋下潮濕及異味

* 肉毒桿菌治局部多汗只需一小時

arrow
arrow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