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先驅,儷寶得皮膚科院長鄭國良醫師,擁有豐富肉毒桿菌施打技術與創見,自創「少量多點施打肉毒桿菌」獲得國際矚目。鄭國良醫師表示,肉毒桿菌除了大眾熟知的抗皺、瘦小腿功效外更是手汗、腋汗和狐臭的剋星!沒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歐美各國運用肉毒桿菌治療多汗已行之有年!


10多年前開始,即以施打肉毒桿菌治療多汗症的鄭院長進一步說明:「因為肉毒桿菌可抑制神經細胞分泌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因此可達到良好的止汗效果。」

早期多以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術治療多汗症,術後約有70%的患者可能產生代償性出汗。所謂代償性出汗,就是術後手、腋下等處的排汗量減少,卻轉移至胸、背、腳下等身體其他部位。許多病人不知道嚴重性,動刀後往往悔不當初。


鄭院長解釋「少量多點施打肉毒桿菌」即是將肉毒桿菌素依嚴重程度及部位,每次少量注射於真皮,施打後1週會有明顯效果,一般可以維持4至12個月,平均一年打1至2次,適合不想動手術的患者,又希望可以擁有身體乾爽的生活,或是在人生重要的時刻,如考試前、換工作、拜訪重要客戶時,選擇施打肉毒桿菌。




鄭國良醫師為菲律賓醫師團示範瘦小臉、腋下施打「少量多點施打肉毒桿菌」、瘦小腿等專業技術

菲律賓醫師團表示,傳統多汗症治療方式的副作用往往讓病患裹足不前。多汗症所帶來之心理壓力,更是讓患者的生活品質大打折扣。除了汗濕衣衫不雅觀,多汗症患者害怕汗味產生社交畏懼,影響日常生活。甚至有多汗患者因此失去練習鋼琴等需要大量使用手指的才藝造成遺憾。


鄭國良醫師為菲律賓醫師團示範瘦小臉、腋下施打「少量多點施打肉毒桿菌」、瘦小腿等專業技術

醫師團此次來台取經,習得台灣鄭國良醫師的獨創手法,不僅即刻改善多汗患者長久的煩惱,更避開患者需要承擔手術風險。相信返菲之後能夠造福更多多汗症患者。

 

鄭國良醫師向菲律賓醫師團講解肉毒桿菌如何進行多汗症等治療原理。
與會之菲律賓醫生在會後榮獲儷寶得皮膚科診所鄭國良醫師頒發個人結業證書。

肉毒桿菌與其他治療的差異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面對悶熱潮濕的氣候,多汗患者除了汗水濕透衣物的窘境,有時還會伴隨令人尷尬的氣味。建議為此問題困擾者,應向皮膚專科醫師諮詢,找出造成異味的真正原因,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根除惱人異味及多汗,擁有舒爽的生活品質。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多汗治療 (手汗、腳汗、腋下多汗、狐臭治療)


預約專線02-87872112


 

為節省您的時間,歡迎直接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