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治療】抗痘者的心聲:痘痘讓我差點得憂鬱症!

 

臉上冒不停的痘痘不但會影響自信,還可能憂鬱症上身。

 

Joan剛來儷寶得的時候,滿臉的痘花,是個標準的痘痘患者。

 

1  

Joan治療前的照片

 

30歲正是由女孩變女人的輕熟女階段。一般的OL正在職場上大放異彩,但可憐的Joan當時的臉被痘痘佔領,一張臉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更別提她其實從事美容相關產業,臉上的滿臉「痘花」和她想傳達的「美」的專業形象有天壤之別的差距。

 2  

Joan先前的生活照

 

當時的她極度缺乏自信,其實她原本也是個清秀的女孩,

這是她打「淨膚雷射」前的樣子,是不是也是個可人兒呢?

 

 3  

 

那她怎麼會把自己變成「痘花妹」?

25歲那年因為去打了「淨膚雷射」之後,竟然開始長了滿臉的痘痘,從此開始踏上了她的抗痘不歸路。

 

剛開始她也是上網或是問朋友,找尋各種皮膚科醫師推薦,能打的針、擦的吃的藥,通通都試過了,包括抗生素、A酸、荷爾蒙等等,但是長期吃藥打針也不見改善,Joan擔心西藥吃太多傷身,因而轉求中藥等各種治療。

 

雷射治療,傳統、非傳統甚至是各種偏方民俗療法,Joan都試過了:「真的不誇張,我一度還吃素念經,以為自己是不是業障太多!」在抗痘不斷失敗的過程中,Joan變得愈來愈灰心,臉上的痘痘嚴重地影響了她的人際、工作,到最後甚至愈來愈不喜歡出門,寧願宅在家裡。

 

「可不可以不要再吃藥打針了!」真是天可憐見,Joan內心的吶喊不知道是不是感動了上天,她經介紹終於輾轉地找上了鄭醫師,而且當她見到醫師時,醫師第一句話就告訴她:「妳不要再吃藥打針了!」當場Joan就激動地差點流下了眼淚。

 

由於Joan體內已經堆積太多抗生素,鄭醫師推薦Joan最適合痘痘患者的三痘消」療程,三痘消療程強調不吃藥打針與不留痘疤,這是醫師結合二十年皮膚科臨床經驗研發出的抗痘療法,它利用三個步驟調整皮脂腺:雞尾酒喚膚術、VPC汽化脫栓術、FLC梯鑽除栓雷射,由外到內調理、潔淨、打造非痘痘肌的膚質。

而改善痘痘膚質是漸進式,透過一次次的控制皮脂過度分泌,才能逐漸還原成較正常不長痘的皮膚膚質。

Joan雖然對三痘消療程的功效也半信半疑,但無計可施的她決定再相信一次。

 

三痘消治療開始

 4  

Joan三痘消療程一個月

 5  

 

 

Joan做三痘消療程三個月的照片有明顯改善

 6  

Joan現在的照片~

 7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鵝蛋肌!三痘消療法除了強調不吃藥打針外,同時也從根本治療。雖然Joan的抗痘療程還在進行,但她目前痘痘的情況已經有明顯的改善,在我們聯絡Joan時,她興奮地告訴我們她對工作變得更有自信,在推銷產品時也不再因臉上的痘痘而心虛。這讓我們打從心裡為Joan高興,也讓我們深覺醫美產業不只是美容產業,更是一項打造幸福的產業。

##三痘消預約諮詢專線(02)87872112分機20 【儷寶得皮膚科】

##抗痘、痘痘治療、青春痘、成人痘、痘疤、粉刺、凹洞更多有關痘痘的訊息請點這裡http://skin-vein.com.tw/skin.php?bid_id=49,皮膚科醫師推薦三痘消抗痘法請點這裡http://skin-vein.com.tw/news_detail.php?news_id=197

##三痘消立即線上諮詢請點這裡http://skin-vein.com.tw/order_0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