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我的成人痘抗痘史,從痘疤妹變正妹!

#以下轉述自三痘消抗痘治療法患者本人親身經驗

嗨,大家好,我是Zoe,我常常覺得正妹出去吃香喝辣有人買單,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所以我發誓一定要努力變成正妹,偶爾也可享受一下正妹特權。

 

   1  

 

但在一個多月前的我可是深受痘痘困擾,讓我一直沒什麼自信。現在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十幾年辛酸的抗痘史,讓痘痘家族的你們早日解脫(哈哈!)

 

話說國中正是大家開始注意外貌的年紀,然而由於課業壓力,以及遺傳的因素,我的臉上卻開始冒痘痘,綽號螞蟻」的我愛吃甜食少吃蔬菜少喝水,痘痘大軍大舉進攻,終於一發不可收拾!這讓我距離變成正妹的路越來越遠!

 

小時候當然試過很多人家說」的秘方,包含貼小黃瓜片…等等等,我現在光想都怕了,加上那時候功課壓力超大,一緊張我就在臉上摳來摳去,結果現在,痘痘狀況好很多(畢竟已經不年輕了~~@@),但是每天都油油亮亮,滿臉油光!痘疤,更是讓我很想崩潰~~

 

長大以後,雖然薪水只有一點點,但我當然很願意花在我的臉上。我試過的治療痘痘法可多了,包含吃A酸、皮膚藥那些對別人有效,對我卻根本沒用!(明星都是騙人的)我還曾經去師大夜市那間很有名的皮膚科,排隊排超久的,藥真的有用,可是藥一停,痘痘又回來了,而且太有用也讓我很怕~~

 

後來前幾年開始流行醫美治療,我當然也是衝啊!舉凡飛梭、飛針、淨膚、脈衝光、光纖美白…等等等等等,我全部都做過,朋友都說我根本就是醫美小達人了。但是,試過這麼多又怎樣,皮膚根本還一樣。小姐說淨膚雷射要打六次才會有效果,我乖乖每個月去打,結果,痘痘好像少一點了,但是痘疤還是在~~另一家的醫生說,飛梭打三次皮膚就可以變光滑,我都打了五次了,好像只有好一點點 …

 

其實我的皮膚狀況真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起很多人來,其實沒這麼嚴重。但是,我都花這麼多時間跟錢在臉上了,效果只能到這樣嗎?有一次,我跟朋友去百貨公司,那天真的很熱,我也知道我臉上一直冒油,很不舒服,結果專櫃小姐居然當場就直接跟我說,『小姐,你的妝浮得很厲害哦~~你要用這罐控油的產品…』當場超丟臉的,我好想要找個地洞鑽下去,更堅定了我要抗油控痘的決心~~

 

後來我很認真地在網路上找訊息,終於被我發現了一個很低調沒做甚麼廣告的【三痘消】治療法,一開始我也很猶豫,後來爬文研究了一下,有做過的人評價都滿好的耶~~重點是,不用吃藥~~這真的很重要,我已經吃藥吃到怕了~~

 

沒想到去了皮膚科診所,談了幾分鐘後,鄭國良醫師的第一句話就把我嚇到了,醫師說:「妳已經是成人痘,光靠吃藥很難穩定,如果不深入改善膚質、改善生活型態,痘痘問題很難穩定。」這句話雖然不中聽,但我仍舊耐著性子聽下去,鄭醫師點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臉要細分成很多區塊,作客製化的雷射劑量調整。」

 

這句話打中我,再加上醫師與院內醫護人員的膚質狀況頗佳,最重要的是鄭醫師建議的三痘消療程不用吃藥打針,剛好我也不想再吃藥了,於是我當天就決定嘗試這項療程。

 

這是療程開始前的狀態

   

 2  

 

 

看到我臉上的毛孔凹洞痘疤了嗎?不夠清楚?來個分解圖吧!

 3  

 

今年十月中才開始進行療程治療

2012.10

第一次段的『FLC梯鑽除栓雷射』

痘痘再見!

 

 4  

 

 

Day 2

早上起來發現打飛梭的地方邊邊開始變深了

明顯的格子狀

早上擦個藥戴口罩上班

下班前的中間都有補擦藥膏

慢慢有緊繃乾乾感

開始結痂囉!

  5  

  

Day 3

顏色開始加深&結痂囉!!!!!

但也就更覺得緊繃和乾了

要來加強保濕照顧 這樣也可以好的快一些

好想趕快大結痂大脫落

等等藥膏、面膜、保濕保養品出動

 

 

 6

 

Day 6

太令人開心了

臉頰開始大幅度脫落

皮膚明顯變亮了耶!大概是因為一層“老皮”沒了!哈哈

部分紅紅的我有去問診所

那是正常的

是新生肌膚來著!

3倍來加強保濕 快快恢復!

 

 7  

 

Day 10

都掉光囉!

我只想再提這次感觸真的很明顯耶!

雖然近看會覺得毛孔凹洞都還在

但醫生有說第一次打是針對皮脂腺分泌 抑制痘痘滋長

接下來的幾次就開始針對毛孔跟凹洞了

這說法我可以接受 而且跟朋友出去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

是10幾年的朋友喔

朝夕相處的同事也說真的有改善

每天相處的人都能看到變化

雖然下次開始增加劑量 更會變成像極度燙傷病患

但我開始期待了!

 

 

 

三痘消抗痘一個月後~

 

 8   

   現在的我,正在一步一步變美中,謝謝儷寶得,讓我向正妹之路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現在醫美這麼發達,變美這件事要從60分到90分容易,可是要從90分繼續往上進步,談何容易?現在終於有一個適合我們小資痘花女的有效療程可以幫我控油抗痘,不僅出油量減少、痘痘減少,更重要的是臉上再也不會浮妝了!

 

##三痘消預約諮詢專線(02)8787-2112 【儷寶得皮膚科】http://skin-vein.com.tw/skin.php?bid_id=49 

##抗痘、痘痘治療、青春痘、成人痘、痘疤、粉刺、凹洞更多有關痘痘的訊息請點這裡http://skin-vein.com.tw/skin.php?bid_id=49

皮膚科醫師推薦三痘消抗痘法請點這裡http://skin-vein.com.tw/news_detail.php?news_id=197

##三痘消立即線上諮詢請點這裡http://skin-vein.com.tw/order_0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