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治療微整型技術備受推崇!馬來西亞醫師團二次來台取經

儷寶得院長鄭國良醫師大方傾囊相授獨創植亮點心法


2012年 9月中旬,馬來西亞醫師團見習如何以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技術,進行各類微整型治療,其中包含以玻尿酸製造親切笑臉的蘋果肌、眼周重新澎潤緊實,以及以肉毒 桿菌注射小腿部位治療蘿蔔腿或治療多汗與狐臭,透過各種不需動刀的微整型技術,僅以小額成本投資,就能獲得低風險、高安全高報酬的美麗,省去以往動刀必須 付出的代價及後遺症,為現代愛美人士再造福音。

 
鄭國良醫師技術指導


       微整型不只能重返青春,還能修飾自己不滿意的部位。不管施打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是為了青春還是美觀,若能把握微整型重點,微調過後的美麗不會是複製人,而是擁有更具自己特色的個性美!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鄭國良院長表示:「人的五官再怎麼不突出,仍舊是立體的結構。」想要透過微整型變得更美、更年輕,治療前一定要牢記三項重點!那就是「本體」、「立體」和「整體」。

 

鄭國良醫師微整型指導

 

會後,由本院院長鄭國良醫師親自頒發個人結業證書,並與馬來西亞醫師團8位醫師合照留念

(醫師團成員: Dr.Vincent Ng Wai Hock, Dr.Cheah Chooi Mei, Dr.Cheah Chooi Yean, Dr.Ling Yok Sik, Dr.Hon Kar Foong, Dr.Lee Lean Hiap, Dr.Chia Liang Choong, Dr.Koay Chun Hang)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醫學美容、微整型、瘦小腿、狐臭治療)

 

預約專線02-87872112

arrow
arrow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