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新聞焦點 高溫飆破表 多汗、腋臭、腳臭患者激增

全球暖化影響環境,潮濕加高溫讓許多患有多汗及狐臭的民眾苦不堪言!多 汗症是指汗腺過度分泌的疾病,局部性多汗症一般好發於腋下、手掌及腳掌,易受情緒、環境、溫度影響,鄭國良醫師指出,近幾年由於全球暖化,造成各地溫度不 斷上升,以往輕微到中等程度多汗的門診患者,都被誘發成嚴重的出汗,局部多汗症患者不僅手掌一整天溼答答,腋下、腳底更因悶住使得細菌、黴菌大量增生而產 生嚴重異味,不僅自己不舒服,連家人也受不了,紛紛跑來就診。

據統計,台灣多汗症的手術率偏高,症狀輕微者可先從高濃度止汗劑開始,若因刺激感無法擦拭或效果不佳,可嘗試電泳治療,一旦停做,效果便逐漸停止。鄭國良醫生表示:內視鏡神經切除術治療手汗效果不錯,但有全身麻醉及約有70%的代償性出汗風險,病患需與醫師多做溝通,理解風險後再行治療。」至於醫學美容常見的肉毒桿菌,在抑制局部出汗效果不但快且明顯;可立即性解決多汗症造成的不便,也就是立即乾爽及解決異味,並且沒有治療後會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各大新聞熱烈報導 高溫飆破表 多汗、腋臭、腳臭患者激增!

手汗開刀完改流腳汗 肉毒桿菌治療多汗降風險

 

 觀看更多 馬來西亞醫師參訪鄭國良醫師 肉毒桿菌治療相關內容

肉毒桿菌腋汗肉毒桿菌手汗肉毒桿菌腳汗肉毒桿菌腋汗肉毒桿菌手汗肉毒桿菌腳汗肉毒桿菌腋汗肉毒桿菌手汗肉毒桿菌腳汗


 

肉毒桿菌治療多汗與交感神經燒灼術比較

 

 

腋下多汗與狐臭不是病,但常常困擾當事人,對人際關係與社交活動造成阻礙,像是腳部多汗容易穿壞鞋子、腋下多汗總是弄溼衣服,有手汗不敢與人握手、產生腳臭等;在夏天或悶熱環境裡,除了汗水淋漓的窘境,有時還會伴隨令人尷尬的氣味,建議為此問題困擾者,應向皮膚專科醫師諮詢,找出造成異味的真正原因,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根除惱人異味及多汗,進而增進人際關係、增加信心。

 

 

 

多汗治療諮詢網

http://nosweat.com.tw/

(手汗、腳汗、腋下多汗等)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一般皮膚疾病、醫學美容、多汗、狐臭治療)

預約專線02-87872112

 

延伸閱讀:


肉毒桿菌素治療狐臭及腋下多汗滿意度86%

多汗開刀怕怕?哈林不動刀有救!

甚麼是多汗?多汗(手汗、腳汗、腋下多汗)如何治療?

何治療多汗(手汗、腳汗、腋下多汗)?

肉毒桿菌素解除多汗症困境(手汗、腳汗、腋下多汗)

全球暖化高溫飆破表 多汗併發腋臭腳爛風險高

arrow
arrow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