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約有3%的人口患有多汗症(手汗、腳汗、腋下多汗),汗 水過多雖不會危及患者生命,卻會在無形中造成患者生活困擾,不僅影響工作表現,連社交活動也因汗水過多屢受挫折。如手汗弄濕鍵盤、滑鼠,妨礙工作;與人握 手時擔心手汗失禮;腋下兩塊汗漬若又合併異味產生狐臭;而腳汗患者更容易有腳臭、香港腳,甚至引起嚴重的角質溶解症等問題。


        早期多以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術治療多汗症,但有些病人在選擇這類方式治療時,卻不知術後約有70%的患者可能產生代償性出汗。所謂代償性出汗,就是術後手、腋下等處的排汗量減少,卻轉移至胸、背、腳下等身體其他部位,許多病人不知道嚴重性,動刀後往往悔不當初。

       儷寶得皮膚科院長鄭國良醫師表示,歐美各國運用肉毒桿菌治療多汗已行之有年! 10多年前開始,即以施打肉毒桿菌治療多汗症的鄭院長說明:「因為肉毒桿菌可抑制神經細胞分泌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因此可達到良好的止汗效果。

將肉毒桿菌素依嚴重程度及部位,每次少量注射於真皮,施打後1週會有明顯效果,一般可以維持4至12個月,平均一年打1至2次,適合不想動手術的患者。為了能過乾爽的日子,或是在人生重要的時刻,如考試前、換工作、拜訪重要客戶時,選擇施打肉毒桿菌。

       而此次來台見習肉毒桿菌治療多汗的馬來西亞醫師團則表示,多 汗症患者受到的困擾不只是汗水淋漓的問題,更多是在心理層面如產生社交障礙、人際關係疏離等,一 般人無法體會的一滴汗水,卻可能造成患者產生自卑感、無法自我認同,甚至失去自信心,而開刀後會產生的副作用又常讓患者裹足不前,延誤治療,為此,他們積 極尋求更好的多汗治療方式。


得知台灣鄭國良醫師有治療多汗的新方法,不但能立即改善多汗症患者的苦惱,而且能降低手術後風險,對於多汗症患者而言實是一大 福音!


 
 
治療多汗症已有10多年臨床經驗的鄭國良醫師,為馬來西亞醫師團示範「少量多點施打肉毒桿菌」。治療手汗、腋汗及瘦小腿等項目。


 

馬來西亞醫師團:Dr George Varughese, Dr Kueh Nai Siong, Dr Ng Hian Chan遠赴重洋來台取經。



馬來西亞醫師團見習如何以少量多點注射肉毒桿菌進行治療,會後榮獲儷寶得皮膚科院長鄭國良醫師頒發個人結業證書。

 

 

肉毒桿菌與其他治療的差異

 

腋下多汗與狐臭不是病,但常常困擾當事人,對人際關係與社交活動造成阻礙,像是腳部多汗容易穿壞鞋子、腋下多汗總是弄溼衣服,有手汗不敢與人握手、產生腳臭等;在夏天或悶熱環境裡,除了汗水淋漓的窘境,有時還會伴隨令人尷尬的氣味,建議為此問題困擾者,應向皮膚專科醫師諮詢,找出造成異味的真正原因,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根除惱人異味及多汗,進而增進人際關係、增加信心。



肉毒桿菌治療多汗症 只要一小時免動刀 無代償性出汗 解決您長年浸泡汗水之苦!!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多汗治療諮詢網http://nosweat.com.tw/

(手汗、腳汗、腋下多汗、狐臭治療)

預約專線02-87872112


延伸閱讀:

如何治療多汗(手汗、腳汗、腋下多汗)?


肉毒桿菌素治療狐臭及腋下多汗滿意度86%

肉毒桿菌素解除多汗症困境(手汗、腳汗、腋下多汗)


全球暖化高溫飆破表 多汗併發腋臭腳爛風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