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入時的Kelly總隨身攜帶手帕,大家對她的第一印象是愛乾淨、淑女形象,單身的她不乏追求者,卻始終沒傳出喜訊。原來‧‧‧手汗問題長期困擾Kelly,因掌心溼答答怕對方嫌惡,不敢接受心儀對象的追求甚至牽手,因此總是和緣份擦身而過‧‧‧

 

多汗症,不論手汗、腳汗、腋汗或其他部位,汗水所造成的日常生活不便、人際社交障礙、情緒焦慮,甚至影響工作表現,都讓患者失去自信心,產生自卑感。

 

鄭國良醫師指出,在國外,肉毒桿菌素已廣泛應用於多汗症的治療,自2000年開始,鄭醫師即以注射肉毒桿菌治療多汗,其豐富臨床經驗與成功案例不勝枚舉!因為肉毒桿菌素對於抑制神經細胞分泌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的效果很好,人體的汗腺分泌也是藉由乙醯膽鹼作為傳導介質,因此可以達到止汗的效果將肉毒桿菌素依嚴重程度及部位,每次即少量注射於真皮,施打後1週會有明顯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四至十二個月,平均一年打一至二次。

如長期為多汗症所苦又不願動手術,可選擇施打肉毒桿菌,解決多汗造成的不便;進而擺脫多汗合併異味(狐臭、腳臭、香港腳)問題,提升自信,重獲健康心理,改善社交及人際關係。

肉毒桿菌治療多汗 vs 其他多汗治療

 肉毒桿菌止汗比較表          

為什麼會一直出汗?什麼是多汗症?


多汗症(hyperhidrosis)是指汗腺過度分泌的疾病,局部性多汗症一般好發於腋下、手掌及腳掌,容易受情緒、環境、溫度所影響,當情緒緊張或溫度升高時,汗腺便過度分泌,不僅造成許多生活不便,若因腋下或腳掌多汗,更易造成細菌感染而產生異味以及色素沈澱。所以有部份以為是狐臭或腳臭的病人,很可能只是多汗合併細菌感染而非真正狐臭或黴菌感染。 

              

肉毒桿菌多汗部位

腋下多汗與狐臭不是病,但常常困擾當事人,對人際關係與社交活動造成阻礙,像是腳部多汗容易穿壞鞋子、腋下多汗總是弄溼衣服,有手汗不敢與人握手等;在夏天悶熱環境裡,除了汗水淋漓的窘境,有時還會伴隨令人尷尬的氣味,建議為此問題困擾者,應向皮膚專科醫師諮詢,找出造成異味的真正原因,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根除惱人異味及多汗,進而增進人際關係、增加信心。 

 

       

       手汗案例分享    

 

 

 你有多汗症困擾嗎 ??

n   夏天總是汗水淋漓卻常中暑?

n   冬天很冷還不斷冒汗全身溼?

n   無所事事坐著也會汗流浹背?

n   半夜經常被溼透的枕頭驚醒?

n   多汗容易讓愛衣染色、褪色?

n   腳汗浸壞鞋子皮膚變得敏感?

n   最怕握手、滿頭汗非常失禮?

n   手汗毀壞藝術品、精密儀器?

以上任何一項描述是否長期困擾著您?

只要1小時  免動刀、無代償出汗,解決您長年浸泡汗水之苦~

 

立即預約諮詢 02-87872112

 相關文章連結:

*甚麼是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止汗 問與答

*鄭國良醫師介紹

*無法控制的腋下潮濕及異味

arrow
arrow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