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寶得皮膚科診所HAUTE BEAUTÉ Skin & Vein Clinic 

儷寶得,HAUTE BEAUTÉ,取自法文字義「訂製美麗」。我們相信以健康為前提而生的美麗才能帶來充滿自信的正面能量,因此成立儷寶得皮膚科診所,希望能為每一位客人量身打造專屬的美麗;旨在從健康的皮膚開始奠基,助您締造健康、自信、美麗三者兼俱的優質生活。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t 聯絡方式 u

諮詢專線:(02)8787-2112

傳真號碼:(02)8787-2110

電子信箱:svc87872112@gmail.com

 

t 門診時間 u

08   

 

 

t交通資訊 u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1號2樓退輔會對面、麥當勞樓上

捷運:捷運板南線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 步行約3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診所。

   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直走, 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診所。

公車:

   32、51、212、232快速公車、232綠、232紅、263、270(區)、

   281284、284(直)、611、621、忠孝新幹線 @市立工農站

   543669263270、藍10、282(副) @消防局站

開車: 

   診所位於 忠孝東路五段 松信路 交叉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儷寶得皮膚科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