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寶得皮膚科院長 鄭國良 醫師 

鄭國良醫師  

鄭國良醫師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主治專長包括一般皮膚疾病、靜脈曲張、多汗症、雷射美容以及外科美容。鄭國良醫師看診風格明快直爽、視病猶親,秉持著兼顧精湛醫術與親切態度的行醫理念,在在讓患者得到受用的建議與妥適的治療。

 憑藉優秀的學經歷,鄭國良醫師已是台灣學界及醫學臨床單位極為推崇的皮膚科醫師,然而鄭醫師並不以此為滿足,仍積極引進國外各項醫學美容治療方式,並持續發表學術論文,以求日新又新,提供品質更好、技術更精進的醫療與服務。

  【現任】

n   儷寶得皮膚專科暨靜脈曲張診所院長

n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學士

【經歷】

n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n   萬芳醫學中心皮膚美容外科及靜脈曲張中心主任

n   萬芳醫學中心雷射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n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 San Diego)皮膚外科暨雷射中心及靜脈曲張中心研究員

n   美國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皮膚外科暨雷射中心研究員

n   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 San Francisco)皮膚外科暨雷射中心研究員

n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n   美國雷射醫學會研究員

n   美國靜脈學院醫學會會員

n   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會員

【研究資歷】

n   台灣少數最早運用肉毒桿菌治療手掌、腳掌多汗症,以及治療代償性出汗的醫師

n   台灣少數針對治療腋下多汗、狐臭、異味進行肉毒桿菌之治療及研究之醫師。

n   肉毒桿菌治多汗專業網站

n   獨創水輔助熱凝固雅鉻雷射術治療青春痘疤,並獲邀至美國雷射醫學會發表,是台灣首位獲此殊榮的皮膚科醫師。

n   整合磁波光美顏術並運用光電聚合科技於美白、抗老治療,並多次以講師身分受邀為皮膚科醫學會分享治療心得。

n   引進血管內雷射及磁波閉合術治療靜脈曲張 ,並於國內外醫學會發表數十場演講。

n   具美國雷射醫學會研究員資格的台灣皮膚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TE BEA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